高雄的婚紗店很多,但是像自助婚紗或婚紗工作室就很少

我所知道的高雄推薦婚紗禮服出租的地方,都是婚紗店居多,動輒上萬塊的租金都是有的,尤其是跟VERA WANG有相關的婚紗禮服,租金根本就要三四萬以上了吧

但我也是不用租到這麼高級的婚紗禮服啦,漂亮好看有質感,就算沒有牌子也無所謂(心裡其實很希望不要太貴XD)

所以我找了一家高雄自助婚紗的婚紗禮服出租,我很滿意他們家婚紗禮服出租的品質,想要推薦給大家,所以寫了這篇【高雄婚紗禮服出租推薦好選擇】給大家參考看看

 

第1件婚紗禮服出租推薦

第一件就這麼性感真的快噴鼻血了,這尺度太大了哈哈

完全大露背,雖然背後空空涼涼滿沒安全感的,但真的很性感!!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而且我很愛這件婚紗禮服的顏色,超美的湖水藍綠色

還是緞面的,看起來超有質感!!!!根本像在走秀穿的吧!!

婚紗禮服出租 高雄  推薦

 

哈哈哈哈小露性感一下XDDD 這件禮服真的太強大了!!!!

開衩開到肚臍的剪裁設計是要逼死誰~~~~

推薦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我覺得下半身的裙襬剪裁也漂亮,不會顯胖,因為穿緞面得很容易顯胖,但是這件就不會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而且這件很好摸很好穿,質感超好的XDD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第2件婚紗禮服出租推薦

第二套我就回歸小淑女的感覺了啦~總不能噴鼻血噴到結束

這件是小清新的粉紅色~看起來很少女!!上面的蕾絲也很夢幻很精緻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這件也是大露背的那種,不過當然比不上前一件啦~

裙擺是優雅又可愛的蕾絲刺繡小拖尾裙~超美的~

婚紗禮服出租 高雄  推薦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仙女,粉色也很投我男友的喜好~

推薦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第3件婚紗禮服出租推薦

這件婚紗超美的!!是深V剪裁,看起來大方又優雅

裙擺很有層次感,因為有六層薄紗,雖然很多層但卻不會厚重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高雄

 

背後一樣是露背款(我好像很愛露背XD)

我覺得很不錯的就是這件婚紗禮服的版型,很推薦給不滿意下半身的女生穿

因為這件的腰線比較高,看起來會有修飾效果

推薦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大家快看!!上半身的蕾絲刺繡超漂亮的!!

而且還有一點藤蔓不規則的感覺,很有浪漫氣息,我超喜歡!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這件紅色婚紗禮服也不會老氣,氣勢之中又帶點浪漫

婚紗禮服出租高雄  推薦  

 

第4件婚紗禮服出租推薦

這件我超喜歡的魚尾禮服!!他修飾身材的效果真的超好的啦!!

腰線看起來超明顯的,腰好細哦我的天啊!!!害我陷入一陣瘋狂

高雄 婚紗禮服 出租 推薦

 

這個曲線我超喜歡的!!看起來超瘦身材超好~我的肥肉都不見了!!

 推薦 高雄 婚紗禮服 出租

 

這件禮服有條紋摺痕設計,聽禮秘說這個折痕有修飾身型的效果,難怪我會看起來這麼瘦XD

高雄 推薦婚紗禮服 出租

 

腰很細吧~~我超愛的~

高雄 出租 婚紗禮服 推薦

 

有點寶藍、有點靛紫色的顏色,看起來優雅又時尚,我又站上伸展台了~~

出租 推薦高雄 婚紗禮服  

 

第5件婚紗禮服出租推薦

這件是碎花的雪紡紗的婚紗禮服,應該是適合拍婚紗的款式

很夏天很清純可愛的感覺,對我這種走性感路線的有點不太適合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胸前有做抓皺,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挺更大,腰間也有立體花朵加強視覺效果

高雄  推薦婚紗禮服出租

 

這件婚紗禮服滿推薦給喜歡夢幻風格的女生~~~

穿起來超輕超舒服的,而且又可愛~~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高雄

推薦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背後也是深V露背哦~~甜美中帶點性感是一定要的啦~~

婚紗禮服出租 高雄  推薦  

 

第6件婚紗禮服出租推薦

這件婚紗肯定是我的命定款了!!!!美翻天欸!!!!

整件都是精緻的蕾絲刺繡,有透膚有超深V,超美的啦~~~我要瘋了~~~~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要氣質有氣質,要性感有性感,這件婚紗真的很讚!!

 推薦 婚紗禮服 出租 高雄

 

給大家看看細節的部分,有超精緻的蕾絲刺繡,美翻!!

還有開到肚臍的超深V剪裁,性感到不行啊XDDDDDD

若隱若現的透膚也好美,肩帶的花朵蕾絲刺繡也好美,怎麼這麼美!!!

高雄 出租 推薦 婚紗禮服

 

裙擺也沒有馬虎,也有很精緻的蕾絲,小巧優雅,擄獲人心啊~~~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高雄

 

背後也是大露背哦!!!有透膚蕾絲的肩帶不但能增加穩定性也能增加柔美線條

拖尾裙擺也超有氣勢的!!!我真的愛死這件婚紗~~~所以很推薦給大家哦!!

婚紗禮服出租高雄  推薦

推薦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第7件婚紗禮服出租推薦

這家高雄婚紗禮服出租的禮服款式真的很多元,連這種像公主的裡服也有!

真的是一件超特別的禮服,顏色也不會說很奇怪,很有時尚的感覺呢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齊地式的裙擺很好走路,這麼澎這麼有層次的裙擺看起來也很夢幻,好像發亮的寶石哦!

婚紗禮服出租 高雄  推薦

 

特別喜歡她上半身的魚骨線條,禮服穿起來很服貼很挺,也有撫平肉肉的作用在,所以能讓身材看起來更纖細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這件是禮秘推薦的哦~~超特別的!線條也很突出!

好喜歡裙擺那個折擺設計,有身在宮廷的感覺,高貴又典雅~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高雄  

 

第8件婚紗禮服出租推薦  

突然有種穿太多的感覺哈哈,前面露太多,這件穿起來不太習慣~~

因為是做蕾絲繡口的感覺,所以很有復古風,但是還是有小露背小性感

緞面裙擺讓這件婚紗看起來超特別的耶~要是整件都是蕾絲的話肯定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但基本上我還是比較推薦這件給身材更纖細的女生穿,可能事我手必太粗的關係,總覺得穿起來效果沒有這麼好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高雄

 

大力推薦這件婚紗的做工超級精細!!細小的珠鑽搭配精緻的蕾絲刺繡,根本天下無敵啦~~

緞面百褶得腰帶看起來也很有質感,氣質又典雅~

婚紗禮服出租高雄  推薦

 

浪漫的緞面別有一番風情,奶油般的硝光質感很吸引人!!

推薦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第9件婚紗禮服出租推薦

古典旗袍是復古上海名流必備款~穿起來超高挑得~~身材曲線也一覽無遺哦!!

雖然全身包緊緊,但我覺得是相當性感的禮服呢~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古典的高領還小挖空真的超有氣質,我已經可以想像梳個復古髮型配這件的樣子了XD

這件旗袍禮服的圖案花紋滿像青花瓷的,超美!!!

高雄  推薦 婚紗禮服出租

 

背後還有做開衩設計,這樣好走多了!!

 婚紗禮服出租 高雄 推薦  

 

第10件婚紗禮服出租推薦

終於穿到最後一件禮服了,難得會看到婚紗有這種比較暗比較深的顏色

禮秘推薦給我穿這件的時候還不太情願,但沒想到穿起來卻超美的!

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推薦

 

芥黃色沒有讓皮膚顯黑、顯老氣,反而有種典雅端裝的感覺

搭配甜美可愛的桃心領和胸前的珠鑽蕾絲設計,整體表現氣質不凡!!

婚紗禮服出租 高雄 推薦

 

我很喜歡這件禮服的裙擺,輕飄飄的,每走一部都有像仙女的漫步的感覺!

大概就是像綿綿冰那種綿密感吧~~紗質超細超舒服~~!!

 推薦高雄 婚紗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 出租 高雄  推薦  

 

只試穿了10套婚紗禮服,就真的挑到滿意的婚紗了,

因為禮秘眼光太好,而且這家高雄婚紗工作室的品質也超優質,怎麼挑都不會踩到雷呢!!

忘了跟大家說,這家高雄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租一白二晚婚紗禮服包套的話都不用再加價

是不是超划算的!!有這麼美的婚紗禮服還不用加價,跟本是進到天堂吧???

好康絕對不能自己知道而已,而且喜歡這家高雄伊頓婚紗工作室就要幫他們大力推薦啦~~

 

有興趣的人來高雄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看看吧!!祝大家找到命定婚紗禮服哦

                         ↑ ↑ ↑ 點我進入官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咪 的頭像
艾咪

艾咪生活館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ed51
  • 真心推薦伊頓~诶是剛拍完的新人,髮妝禮服攝影師助理所有人都很好,成果更是美到爆....沒有這麼棒的團隊就沒這樣的成果了,不後悔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