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泰國攝影師利用修圖軟體,把拍婚紗照的新人,縮小成了迷你人

迷你婚紗照的拍攝風格風靡了一時

漸漸的有些人已經忘了可以這麼有創意的拍婚紗照

不過在我心中早已埋下了拍迷你婚紗照這個念頭

所以那時我看到這個新聞時就想說將來自己拍婚紗照時,

一定也要找一家有拍迷你婚紗的婚紗工作室

而且我想要我的迷你婚紗照非常有創意、要讓人耳目一新的那種

 

迷你婚紗照這個拍攝手法真的讓我好驚奇

要用PS修圖要有一定的功力水準,才能把迷你婚紗照修得自然不造作

可是哪裡有這種拍迷你婚紗照的婚紗工作室呢?

正巧八月初我在瀏覽各家婚紗工作室的FB時

剛好看到高雄的伊頓婚紗工作室PO出超可愛的迷你婚紗照!

立馬把這家婚紗工作室列入將來結婚的首選

雖然不知道這家婚紗工作室拍迷你婚紗照要不要加錢

但是我看這家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包套方案是給滿多東西的

這個婚紗包套算是滿吸引我的啦

迷你婚紗照好Q

我看這家婚紗工作室其他的婚紗攝影風格也是滿不錯的

迷你婚紗照好Q 迷你婚紗照好Q

迷你婚紗照好Q 迷你婚紗照好Q

迷你婚紗照好Q 迷你婚紗照好Q

迷你婚紗照好Q 迷你婚紗照好Q

 

所以就也滿放心在這家婚紗工作室包辦我結婚事宜的

好啦有點扯遠了,回歸正題~~迷你婚紗照~~

就是因為看到他們PO出來的迷你婚紗照很有創意,正中我的下懷啊!!

立馬給大家看他們拍的迷你婚紗照~

迷你婚紗照好Q

 

置身在樂高王國的王子跟公主,迷你婚紗照就是這麼可愛!!

迷你婚紗照好Q

這張迷你婚紗照也好有創意!騎在小木馬上,手中拿著捧花~真的非常可愛又別出心裁!

迷你婚紗照好Q

在樂高王國禮的求婚,迷你婚紗照就在小小世界裡公證了他們的幸福!!

迷你婚紗照好Q

迷你婚紗照禮的樂高世界,就是歐洲街景,別有一番風味呢!!

迷你婚紗照好Q

在迷你婚紗照裡面也可以大玩遊樂設施!!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迷你婚紗照好Q

什麼!在迷你婚紗照的樂高王國裡,竟然連礦坑也能拍得這麼唯美!!

迷你婚紗照好Q

只要拍迷你婚紗照就可以達成"把妳捧在手心上"的心願了~~迷你婚紗照真的把不可能變可能了!

迷你婚紗照好Q

平常看老公不爽,現在就把他"捏"起來!!迷你婚紗照就是這麼有巧思,令人會心一笑!!

 

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想拍迷你婚紗照了吧!!

迷你婚紗照真的超可愛的!可以逗趣、也可以浪漫、可以唯美

而且當你置身在不同角度的世界,視角也會不同

拍婚紗照的場景跟構圖就會有所不同

普通的婚紗照也可以很有創意、讓人看到都想知道"到底怎麼辦到的!"

迷你婚紗照就是這樣!到底怎麼辦到的呢???

因為我也才剛拍完我的迷你婚紗照,還沒辦法給大家看我的婚紗照

就把答案留在各位要結婚時,找一家可以拍迷你婚紗照的婚紗工作室吧!

我個人是很推薦這家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想知道詳細一點的人我會把連結附在下面~

對了,這家婚紗工作室有五家分店,台北、中壢、新竹、台南、高雄都有

所以想要拍迷你婚紗照不用在高雄也行啊!!!

 

伊頓婚紗工作室:http://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arrow
arrow

    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